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校園新聞內頁

deco

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第54屆中區分區技能競賽拿下六個獎項 晉級全國賽

2024.04.15

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同學於今年3月29日舉辦的第54屆中區分區技能競賽中表現優異,共囊括了6個獎項,獲得前三名的同學同時獲得參加全國賽的資格,將在7月代表逢甲大學參加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的全國賽,迎向更高挑戰。

逢甲大學資工系同學分別參加學校黑客社及雲創學院選手培訓。黑客社同學在逢甲特聘教授李榮三的指導下,林宸毅獲得「網頁技術」職類第二名;賴要宏在「資訊與網路技術」中獲得第三名;劉秋彤、喻唯甄、張德明、吳柏宏則在「網路安全」職類分別獲得第三名和第五名的佳績。另外,郭彥廷和陳思雅在逢甲雲創學院執行長吳如娟指導下,分別在「雲端運算」職類中獲得了第二名和佳作。以上獲得前三名的同學將在7月代表逢甲大學參加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的全國賽。

 

逢甲大學特聘教授李榮三指導林宸、賴要宏、劉秋彤、喻唯甄、張德明與吳柏宏同學,獲得佳績

逢甲大學特聘教授李榮三指導林宸毅、賴要宏、劉秋彤、喻唯甄、張德明與吳柏宏同學,獲得佳績

陳思雅與郭彥廷在逢甲雲創學院執行長吳如娟指導下獲得肯定

陳思雅與郭彥廷在逢甲雲創學院執行長吳如娟指導下獲得肯定

技能競賽強調的不僅僅是課本知識,更注重實作能力和經驗。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不僅開設相關課程,還積極推廣資訊安全教育,完成一系列課程後學生可以獲得資通安全學分學程,擴展自己的技能範圍。此外,學系與黑客社合作,通過舉辦社課和工作坊等活動提供學生各方面的學習機會,並鼓勵他們參加競賽,學習更多的實務技能,提升競爭力。逢甲大學雲創學院也將持續辦理雲端運算相關課程、活動與師生學習社群,近期更將展開師資培訓計畫,歡迎對雲端運算有興趣的師生共同參與。

相關新聞